写文暂停,我要在百忙之中抽空玩ff7😭

【双龙组】一篇短打

断更太久有一点罪恶感于是我来了。
ooc慎入
现pa
-----------
  “喂,我说,即使这样你还是决定要跟我走吗?”一目连无奈的对呕吐不止的荒说道。
  “……呕——咳咳咳,当然呕——”没等荒答出完整的的回答,喉咙深处传来的恶心感又让身体一阵痉挛。
  唉。
  一目连有些头痛。
  这是他们确定关系以来的第一个节日——端午。
  荒本着绝对不能放过这种特殊日子不顾自己的人群恐惧症硬是跟着一目连来到了游乐园——一个被人填满的最好做兼职的场地。
  然而,谈恋爱并没有让人能够克服发自内心的恶心感这种神奇buff加成,结果就是刚进来就吐个不停。
  可喜可贺。
  “……真是的。”知道难受就给我好好呆在家里啊,我也会心疼的好吗。
  虽然这么想着但还是递水擦汗拍背全套服务做足。
  “嘛——就算这样,我也想无论如何也要和你一起度过以后的每一个节日。”毕竟世界上我最喜欢你了。
  “……”败了,荒太会撩了。
  “呕——”
  不过,撩人也要看场地哦。
end
不知道自己写啥流水账,设定是荒有人群恐惧症。
以上。
感谢食用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