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暂停,我要在百忙之中抽空玩ff7😭

【嘉瑞】超能力者格瑞的灾难

梗出自齐神ww。
极度欧欧西。
流水账
2000+的字数我的肝有点不好(๑•ี_เ•ี๑)
睡前码字,困死了可能会有错字什么的_(:з」∠)_

01
我是格瑞。
是一名超能力者。
任何你能想到的超能力我都有,比如时间回溯,飞行,隐身,预知,透视等。
包括将茶变成碳酸饮料这种无聊的超能力。
虽然超能力者这个词听起来很炫酷,但我只想安静的当个普通人类,一辈子与牛奶相伴就好。
但是现实是残酷的。
每天早上起来我都会试一下以期超能力消失,就像我莫名其妙的拥有超能力一样。
然而,除了因为做预知梦拯救了好几次宇宙,超能力并没有什么要消失的意思。
真是麻烦。
今天的我也一边喝旺x牛奶一边烦恼着。
02
参加凹凸大赛是一个偶然。
原来的我是因为家族被灭而参加大赛。
但现在家族被灭那是不可能的。
我可是超能力者。
我预知到了我的发小金,会参加凹凸大赛。
我自然明白他参加凹凸大赛的危险性。
所以我把他反锁在家等报名期限过去。
我本来也不想参加的,但是金的姐姐秋,告诉我最终胜者能被满足任何愿望。
这意味着,我可以拥有一辈子都喝不完的牛奶和吃不完的美食。
什么,我不是超能力者吗?
虽然我是超能力者,但所有的东西都来自正当渠道,以为会用超能力谋取什么东西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秋第二天就消失了。
我也踏上了去往凹凸星球的飞船。
在踏上飞船的时候,我觉得我似乎忘了什么。
算了不管了,为了无限期的牛奶,我出发了。
03
说实话第一天我就后悔了。
因为我遇见一个超级麻烦的人:嘉德罗斯。
一个形似孙x空的麻烦鬼。
本来我只想安静的在一千左右的排名安静的当咸鱼。
现实无情的告诉我:理想和现实是有差距的。
嘉德罗斯注意到了我,不管他是怎么注意到的,反正我知道他注意到了我。
他周身的气场告诉我这个人能躲就躲,我还并不想引人注目——这个人生来就应该坐上王座,接受万人景仰。
跟我的理想完全相反。
他也很好懂,一般内心活动直接就暴露在了脸上。
“格瑞,来打架!”。
「不要」。
靠着他的心声我完美的躲过了来自他的大多数的邀战。
剩下的属于避无可避的挑衅——用牛奶收买我来打架的不算。
说起来,今天嘉德罗斯送的奶有点腥。
04
我还是坐上了第二名这个引人注目的位置。
因为凹凸大赛的美食需要很多的积分,最高难度的关卡和兽类对我而言和普通人的脆皮程度没有什么两样。
只不过智慧型的生物有一点麻烦而已。
也只有一点麻烦。
总而言之,不知不觉就刷到了很多积分。
一直没怎么见到过第三名。
第四名倒是有来挑衅。
可能是因为那天发胶用完的原因我的头发披下来了,但这并不代表我是女性啊,第五名。
最后的骑士这个称号真的有诸多槽点,听到美丽的小姐时我转身就走了,留下那两人自行解决。
恶党和骑士的孽缘从那时就开始了。
偶尔心情好时我会隐身看戏。
现场直播,不看白不看。
于是我就见证了这两人一路斗嘴打架最后打到床上。
千里眼和顺风耳不是摆设。
啧,死给。
05
金还是来了。
好巧不巧,那天我被迫和嘉德罗斯一路打到大厅。
结果他直接从飞艇上下来引起了嘉德罗斯注意,这就导致了以后嘉德罗斯找我总用金的安全来威胁我。
虽然威胁并没有用但金好歹是我的发小。
顺便一提,金是我少数读不到内心的生物之一。
因为他天然,这个很让我扶额,这也成为了他能够经常经吓到我的条件。
看在他对虫子的消灭能力我就勉强忍受了他的话多。
扯远了。
结果我一时没看住金他就入了凹凸大赛最大的传销不,最大的报团组织。
还招惹了星月魔女凯莉。
不过能看到金交了别的朋友我也比较放心了。
他身边的人很有潜力。
我也相信金的能力。
嘉德罗斯后来掏出了他的八十米警棍和我的四十米烈斩打了一架。
不小心就把武器给弄碎了不得不去寒冰湖修复。
说实话时间回溯也可以但一不小心就会回溯到N年以前,烈斩就直接不存在了。
唉,生活真是艰难啊。
06
凹凸大赛真是处处有惊喜。
我找到了能够抑制超能力的装置和元力技能,虽然那是在我被俘虏的情况下找到的。
鬼狐后来复制了烈斩,让我有点不舒服。
不过嘉德罗斯怎么会来,这就比较惊讶了。
他不是看不起渣渣的吗。
一下脱离了超能力我还有点恍惚,随之而来的攻击我还是躲得过的,身体强度并没有变。
随后可能是金有主角光环吧,爆seed打败了鬼狐。
黑金也出现了,很强,几乎可以和嘉德罗斯相提并论。
不过秋的十字矢量将金换回了正常。
接下来,就是前一百名之争了。
较量才刚刚开始。
07
后来我们才知道我们都被创世神耍了。
存活下来的人们都很愤怒,我也一样。
无限期的牛奶没有了。
于是我们就去群殴创世神了。
期间嘉德罗斯对我表白,虽然那跟挑衅没有什么区别。
但我神奇的理解了他话里的意思。
我很感动,于是我拒绝了他。
理由是我会被判刑:猥亵未成年人,这个我自己都想笑的三年起步。
没什么特别的意思。
一辈子的牛奶也不答应。
凹凸大赛过了以后雷狮就经常搞事,他和安迷修两个搞到一起之后就一直黏黏糊糊,还试图撮合我和嘉德罗斯。
偶尔被动的读心术真是一项非常实用的技能。
所以接下来的一周雷狮撸的串都是他最讨厌吃的菜的味道。
然后我万万没有想到,雷狮会在这期间给我下药,然后把我拖到圣空星交给嘉德罗斯。
……
被未成年人猥亵了,但是被判刑的还会是我。
陷入沉思。
于是我决定用时间回溯顺便把雷狮打一顿。
让我更加没有想到的是,不管我怎么做,都会有神奇的事情把我送到圣空星,期间瞬间移动总被限制。
也许这就是我有生之年最大的考验吧。
后来我也就放弃了,因为我发现,嘉德罗斯,还不错?
抱着一种试试看其实是破罐子破摔的心理,我和嘉德罗斯在一起了。
虽然平常烦得要死,强势的时候真的让我无法招架。
却一点也不讨厌这种感觉,相反还有点享受。
也许这就是喜欢吧。
牛奶也比不上的在意。
08
了解我穿越回去试图改变历史后的雷狮表示非常好奇,超能力者也能被药放到吗?
开玩笑,我可是超能力者。
END

感谢食用_(:з」∠)_
其实如果格瑞愿意,药根本不是事。
所以还是有点喜欢的。
顺便求个评论(。・ω・。)ノ

评论(18)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