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暂停,我要在百忙之中抽空玩ff7😭

【丹维】总而言之是粮

应小可爱的要求码了这篇丹维向(*/∇\*)
文笔,字数,不存在的|・ω・`)
谨慎食用。
对了,是学院paԅ(¯ㅂ¯ԅ)
…………………………
 

  凹凸学院是全凹凸世界的优秀人才聚集地,是所有优秀人才趋之若鹜的存在。
  这里奉行的是强者为尊,能够毕业的无一不是各个领域的优秀人才。
  能够进入学院,就代表你已经踏入了上层社会,而且第一名的毕业生还可以要求学院完成一个愿望,无论什么,只要学院能够支付的起。
  “维德,我们这样真的好吗?”安特有些不安的揉了揉衣角,毕竟他们刚刚从那个制度森严的学院逃学出来并且打定主意再也不回去。
  维德随意的摆摆手“反正我们都出来了,难道你还想回去不成。”
  话是这么说,心里还是有点虚的,毕竟要是被丹尼尔发现了,毕竟平常还是有被多多关照的,后果……维德打了个冷颤。
  不过,都已经到了矿区,难道丹尼尔还能追过来
不成。
  事实证明,flag不要乱立。
  比如维德和安特因为想碾压弱鸡反被举报于是被捆回去的故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维德目前就坐在传说中的院长的卧室里面忐忑不安。
毕竟丹尼尔威名远扬:对于违反校纪的学生绝不姑息。
  安特被遣回学生公寓了。
  但是自己还坐在这里,还是他的床上,维德环顾一周,没有找到出去的途径,倒是发现了有趣的东西——丹尼尔房间内的装饰全部都是星星,不管是米黄的床单,纯白的窗帘,甚至半开的衣柜里面也全是星星的图案。
  但是并没有什么用,维德有些绝望的想。
  只能祈祷丹尼尔洗澡洗的慢一点,再慢一点。
  “啪嗒——”浴室门开了 。
  现实总是不遂人愿的。
  果然。
  浴巾也是星星图案的。
  维德视线往下飘去,脑子里不合时宜的想到:院长真的很喜欢星星呢。
  丹尼尔看他视线往下飘,语调颇为愉悦的说到:“维德同学是想连里面也一起看吗。”
  !!!
  维德快速的摇头,差点没把自己的脖子甩断。
  开什么玩笑,我还想活着出去。
  “这样吗,如果是维德同学的话,我可以勉为其难一下的。”维德警惕的望着丹尼尔越来越近的身影,终于吐出了一句话:“要退学还是什么直接说吧。”
  来自凹凸学院退学的通告和自己逃学可不一样,退学是向全凹凸世界的人宣布,可能没有哪个地方敢收你,自己逃学是凭本事,超过三个月校方就默认你的能力照样可以有毕业证书,虽然从来没有人成功过,而且最后被发现的人下场一般很惨。
  “我怎么敢对你怎么样呢,毕竟……我还是很喜欢维德同学的。只是逃学可不是什么好孩子该做的事情呢,维德。”
  “放开我!!”维德却无心听丹尼尔说话,丹尼尔刚刚一边说,一边抬手抓住了维德的手腕顺势压倒床上。
  丹尼尔凝视着维德的眼睛“真抱歉,我似乎,不能放过你呢。”
  一边以不容置喙的气势俯身而下。
  “啾。”
  这样,你懂了吗。
  我是绝对不会允许,心爱之人脱离掌控的。
  为此折断翅膀也在所不惜。

  end
我知道转变很突然文笔很辣鸡,捂脸。
  自暴自弃ヘ(;´Д`ヘ)求不嫌弃
@初馨£点图怕是要爽约了
 

评论(40)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