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暂停,我要在百忙之中抽空玩ff7😭

【双龙组】懒得写长干脆成为一个段子

一个关于暗恋的故事。
一目连视角
ooc极度
————————
  荒手机里的图标有点特别。
  除了下载软件的图标能够正常显示,其他都是字符。
  都是些“调皮”“高兴”之类的,总而言之,和平常看起来的高冷毫不符合。
  以上是我借到荒手机准备查资料的内心活动。
  意外的有些可爱。
  我心想。
  然而找不到浏览器简直残念。
  怎么也找不到。
  我是不会就这样屈服的。
  “荒,浏览器是哪一个?”
  才怪。
  “可爱。”荒头也没抬,语出惊人让我心跳的猝不及防。
  无他,毕竟荒是我暗恋的人。
  然而我很快反应过来,这,只是图标的名称而已。
  不过幸好他没抬头,脸有点发烫。
  很快的查完资料,我趴在桌上无聊的继续翻荒的手机,注意到了一个刚刚没注意的东西:“暗恋”。
  荒也有喜欢的人吗,是谁呢,会是我吗?
  稍微的会开始胡思乱想。
  手指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点下去。
  “荒,这个‘暗恋’是什么?”我知道喉咙有些干涩,但还是控制不住会紧张,有一丝期望,期望着不该期望的事。
  “手机给我。"
  心一下沉到了谷底。
  果然吗。
  只见荒拿手机调了几下。
  “你想不想知道我暗恋的人?”出乎意料,荒既然会主动这么问。
  “好啊,让我知道你的品味如何。”我怀着必死的心情点开了“暗恋”。
  手机的摄像头明晃晃的正在照着我的脸。
  “我的品位可是很不错的。”
  脸上的温度瞬间飙高,我开始手足无措起来。
  “笨,我也喜欢你。”荒一边说着一边向我靠近。
  手指开始抚摸我的脖颈。
  “很喜欢你。”
  “啾”
  我呆住了,良久才反应过来。
  然后就只听见我急促的心跳和不像我声音发出来的话:
  “我也是。”
  end
感觉自己写的乏善可陈,不过还是感谢食用(⁄ ⁄•⁄ω⁄•⁄ ⁄)

评论(1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