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暂停,我要在百忙之中抽空玩ff7😭

【双龙组】一个字引发的血案和套路

想了想决定更两篇弥补我上周。
为老叶的生贺愁的满头白发。
段子无误。
设定两人已交往同居,一目连是文手系列
—————————————————
  国庆节到了,又是各个同人圈内太太们作死又过劳死的节日。

  一目连看了一下自己的粉丝数:25389,默默的将自己准备放飞自我的一热度十字删了。

  荒从后面圈住一目连看着他这个举动,调笑到:“怎么删了?”

  “不然你就可能再也见不到我了而孤独终老了。”

  “哦?这么担心我的孤寡情况?”话音未落荒就扳过一目连吻了下去。

  吻毕趁一目连失神之际迅速拿过手机编辑了什么然后发送。

  一目连有些担心荒编辑了什么乱七八糟甚至是一热度二十字的作死行为。

  荒注意到一目连的视线,对他笑笑:“放心,只有这个数,绝对不会让你过劳死。”一边伸出一根指头。

  一目连稍微松了一口气。

  还好。

  然而他怎么也没想到整个国庆都是在床上度过的,被翻来覆去做了一次又一次。

  等到一目连挣扎着爬起拿着手机看到荒编辑的东西:一热度一次。

  很好。

  一目连脸色发黑,打开高达13942的热度里有二十几个荒的小号。

  并且隔壁的青行灯和大天狗发了如出一辙的消息,还给自己私信:感谢套路。

  一目连挑眉,点开他们的热度,不出意外的发现分别有妖刀姬和茨木的数十个小号。

  此时神清气爽的荒做梦也没有想到晚上跪榴莲的恐惧
end
这是一个有病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๑òᆺó๑)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