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暂停,我要在百忙之中抽空玩ff7😭

【雷瑞】瓶子势力

  看到隔壁金瑞都破了1000咸鱼决定来贡献热度。
  ooc慎入
同居设定。
————————————————————————————
《凹凸世界》大火之后官方也顺势推出了各种周边手办,其中以果味饮料的传播度为最广。
  各大小超市均有售出,瓶子上对应口味上面印着的正是超人气角色,比如:
  水柠檬有嘉德罗斯,安利洁和金;
  水葡萄是雷狮,格瑞和紫堂幻;
  水柚子有鬼狐天冲,丹尼尔,小黑洞;
  至于水荔枝,凯莉和呆毛姐弟承包了。
  你问我安迷修?
  他比较特殊,是芒果和蓝莓的双色混合口味。
  秋,银爵和神近耀等的正在制作。
  据说运气好的话能够买到印了特殊形态的参赛者们。
  不过概率是千万分之一。
  这意味着发行的上亿个饮料瓶里只有数十个的特别制作,每个还不一样。
  越来越多的人甚至质疑官方这就是个嚎头,根本没有什么特殊瓶子。
  直到有一天。
  “喂,格瑞,你知不道特殊瓶子啊?”正摊在沙发上的雷狮对身后路过的格瑞发出提问。
  “怎么了。”格瑞没有停顿,径直走去旁边的冰箱拿了一杯牛奶。
  “只是,突然觉得这也挺好玩的。”雷狮摇了摇手上的瓶子,然后一把将瓶子丢往身后。
  “……”看清了图案的格瑞觉得很无语。
  印着的是有小星星图案的旧设的……自己。
  雷狮摸了摸下巴,饶有兴味的说到:“这个我发条微博怎么样?”
  “无聊。”格瑞绕过雷狮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将瓶子放在茶几上。
  “别这么说嘛,”雷狮一边刷微博一边说到“算是给粉丝的福利吧。”
  格瑞对他的话表示不置可否。
  “对了,我有个东西给你看。”望着雷狮突然凑近的脸格瑞有种不好的预感。
  “看。”雷狮捣鼓了一下手机,然后将手机屏幕正对着格瑞。
  “!!!……雷狮!”看着背景眼熟瓶子更眼熟的照片格瑞就觉得脸有点烧,更多的是惊愕。
  “你每次放什么重要的东西都放在那里,每次动静太大我想不知道都难。”像是看出了格瑞的疑问,雷狮开口解释到“当然,文档我没看。”
  格瑞舒了一口气。
  “图片太显眼了。”语气尽显调侃。
  “!!!”
  “所以,你都知道了?”格瑞索性破罐子破摔。
  雷狮笑了笑,一把拉过格瑞就是一个深吻。
  末了,雷狮舔了舔嘴唇“从我喜欢你那天开始我就知道你会喜欢我。”
  格瑞偏过头去,轻声说了一声“不要脸。”
  雷狮将他的头扳过来抵在额头上,注视着对方偏浅的紫瞳认真的说到:“以后,你就是我的所有物了”
  海盗最珍视的财宝终于到手了。

  第二天整个微博都炸了。
  因为雷狮的微博:
“雷狮V:你们的海盗夫人有着落了。@格瑞V”
  还附上了一张图片:皇子雷和旧设瑞的特殊瓶子在前,后面是隐约交叠的双手。
 
  再后来听说他们就这样一直在一起了,再没变过。

end
本来我只想写个段子写,只想写最后一句来着。

评论(11)

热度(45)